這幾天,午後的微風,特別的涼爽
陽光也很亮,所以感覺非常的舒服

在路上散步,隨時都會想要拿起相機拍照
人也感覺很輕鬆,我想這是南部的特徵吧!
午後的一杯咖啡或是茶,代表著一切

騎著腳踏車,一路上的風,一一跟你打招呼
陽光灑在樹上的樣子,特別迷人,感覺像是在跟你微笑

午後的窗外,車聲都特別的悅耳,如一場輕音樂
櫃台的人聲,充滿著喜樂,雖然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
但對我來說,那是一曲快樂頌

內心充滿著想往外奔馳的衝動,但是想到自己的本份
也就壓抑了下來

午後的輕鬆,如一首樂章,開始譜了出來,工地的聲音
木材行的聲音,櫃台的聲音,機車的聲音,還有電風扇
的聲音,電話的聲音,我正在打字的聲音,我內心的聲
音,一個接著一個,像是一個大交響樂團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