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看過一篇 Blog 文章(忘記是誰寫的了),是有關整理房間的,如果房間太亂,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從那裡開始來整理,可以先畫分好區域,先把想要分類的東西給挑出來,先整出一小塊地區,讓想要先分類的東西放一堆(最好別放在床上),然後先給自己一個心理建設,先一個區塊一個區塊這樣來整,你自己也會因為整好一部份而產生成就感,而不會半途而廢,或者是一口氣整好,而太累,下次反而很難去維持,不要想要一天之內就整理好,多分幾天來整理,你也會比較容易發現自己的歸納風格(模式),在方便跟髒亂之間找到一個平衡,日後只要小小動個手,就可以很容易的維持囉!




這是我房間的窗台,今天用油漆刮刀,刮了一部份的掉漆了,還需要去買粗砂紙回來把表面的舊漆給磨掉。

打掃房間的同時,就像是在打掃自己的心房,不知道為什麼,很快樂,感覺不太一樣了...^^

我不太確定完工的時間,但會一直進行,朝目標前進,如果都真的 OK 了,我會再把照片公開來,從髒亂到整理好的照片,跟大家來分享,當然還會有一些自己在整理上的問題,也會分享。

目標計畫:
1. 油漆房間跟外走道樓梯附近(選色上要多想想了...^^,外走道確定是用白色,房間有點想要用嫩芽綠)

2. 換掉 CRT 的電腦螢幕。

3. 重新調整電腦桌跟電腦的配色,目前電腦的主要顏色是黑色的,電腦桌只是一般的辦公桌,所以可以考慮鋪上布巾來配色,是最省工又省錢的做法囉!

4. 油漆衣櫃跟床頭櫃到化妝台(材質都是木頭,不知道要怎麼漆...@_@ 而且要有勇氣才會漆吧!要考慮一下)

5. 換掉插座蓋的樣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