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enmiia 讀到的,雖然自己在聖經中讀過幾遍了,但這篇文章又重新加以詮釋,讓我讀起來更感動說,雖然我不是女人,但還是一樣感動啊!

<<轉載>>
當我創造天地時,我說有,就有了;
當我造男人時,我造他並將生命的氣息氣吹入他鼻裡。然而,
在創造妳─女人時,我是在賦予男人生命後才造妳,
因妳的精緻需要精心雕琢。

我使男人沈睡,好讓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妳;使男人沈睡,好使他不能干預創造的工作。

我選一根骨頭造妳,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生命之骨。

那保護他心,肺,與支撐他的「肋骨」,也是妳的使命。
藉著這骨,我模塑妳,將妳造得完美而漂亮;
妳的特質,如肋骨般─堅強,精緻,卻易碎。
妳,保護男人最精緻的器官─心、肺;
心是那他全人的核心,肺是他生命的氣息;
意外來時,整副肋為了保護心,會先容自己斷裂。

繼續閱讀 ←請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