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你要買書嗎?嗯...我想帶妳參觀我的書房...
如果能擁有一間能散步的書房,那該有多好...
如果說攝影能拍出影像的一瞬間,那文學就是能記錄我們的心情...

沒有帶著相機的我,感覺有點怪,奇怪吧!短短拍照沒幾個月的我,心情有如此
大的變化,真是驚嘆,就連看事情的角度也起了變化

在看待人的時候,眼睛就好像一台相機(可能是世界上最貴的相機),卡喳、卡
喳的拍下當時的影像...

妳就在我對面,喝著妳點的咖啡,而我點的是茶...
從一開始,我就對妳的臉很好奇,所以我拍了不少張,妳的各種豐富的表情
憶起,之前在教會有張影像,是在辦公室外,我才回想起這張影像中女孩的可愛
與美麗,最迷人的就是她的笑容了...
我把那張美麗的照片,跟現在就坐在我面前的女孩,一比對,原來是同樣的一個人
同樣的笑容,才發現吸引我的就是那笑容了...

回到家,躺在床上思考,如何用影像來抓著這個女孩的特質呢?想著想著
我就睡著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