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錄一下昨天的記憶

教會有一位小朋友生病了,非常的意外,也讓人心疼,就剛好昨天我整理照片時,有找到她跟媽媽的合照,我雖然不太認識她,不過上次耶誕節我們都有同台演出,也都認識彼此,這讓我有點傷心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中午吃完飯肚子痛...

下午一位小朋友在車子的天窗上哭,我還以為他被夾住了,嚇了我一跳。

教會工地外牆拆掉了。

晚上在崑山大灣路上,有個人喝醉酒,當著馬路上,坐在一台正要開走的賓士車上,後來賓士車主也繼續慢慢的開車行進...後來如何,我就不知道了?

好久沒有翻「荒漠甘泉」了,剛剛好奇 12/19 會是什麼樣的內容跟提醒呢?這一天是我要入伍的日子。
<<轉載>>自「荒漠甘泉」
「這些事終必為你們的見證。(路21:13)」
基督徒的生活是爬山的生活;如果爬在前面的人能能常回頭喊一聲,笑一笑,點一點頭,招一招手,對於爬在後面的人是大有幫助的。我們都是爬山的人,我們應該互相幫助、勉勵才是。
爬山是頂危險的,可是也是頂榮耀的。我們要爬上山頂,一方面必須謹慎、堅忍。我們越爬得高,前途的景色越望得清。我們中間如果有甚麼人發現了甚麼值得注意的東西,應該立即回頭喊一聲,叫後面疲倦的同伴得著興奮。...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