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 pixnet 壞掉了,我個人的感覺是還好,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,只是少 po 了一兩天的文章...
可能也是因為我也正好在忙,所以也沒去管發生了什麼事情吧...

之後再登入 pixnet 的後台要來 po 文章時,還蠻驚喜的,因為後台變好看又簡單了,這一點我想要為 pixnet 的後台介面設計相關人員,給於拍拍手,因為我不用再每次 po 文章前都還要常常用滑鼠去拉東西。

另外我很早就期待的獨立網址,終於上線了,哇!這樣的改板,真的非常大...
雖然有出了問題,不過可能是因為我不是付費的使用者,所以感覺就還好,反倒是多了更多期待 pixnet 又會為我們端出什麼樣的好菜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