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床上一直睡不著,所以起來看一下書...
拿起冠伶送我的「大山可以挪開」,我看到第十四章「加利利的恩典 p.131」
讀著讀著,看到一句話,讓我蠻有感受的「最令人恐懼的旅程就是回到你失敗的地方 p.136」
繼續讀下去,讀到這一章的最後,我哭到不行,馬上禱告,結果一直哭一直哭...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子...雖然不知道為什麼...
最後的那一段話是這樣的
有時候,這正是一個人惟一能做的事。悔恨得無話可說,又滿懷期望不願離開---這時,我們只能站著。無法置信地站著。祂回來了。祂請你再試一次,這一次,是和祂一起。p.138

第一次知道西門.彼得,是還未受洗前,看受難記時,有一幕是耶穌要走去被釘十字架的路上,有一個人幫耶穌背十字架,當時我對這個人,有一種感覺,說不上來,感覺自己好像是他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