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,一面 k 書,一面打瞌睡,不知道為什麼下午就一直想要睡覺

快下班前跟及為聊到,我在詢問問題時,老是會犯的毛病
說真的,我接到電話時,會急著想要掛電話,我也不知道
自己為什麼會這樣,可能是逃避的心理在作祟吧!

真的很感謝及為給我的建言,人活越大,越少人會去跟你
說這些事情。

如果我學會了如何問對問題,對我的人際關係會有很大的
幫助哦!不只是工作上...

另外就是我的態度了,記得以前我在新光三越工作時,那
個時候,我的態度是最好的,不管是服務客戶或是面對問
題(不過我還是不太會銷售啦),我現在的態度,就沒有
以前那麼好了,退步了說...

再來就是練習在電話中,邊聽邊記的能力...
這樣才能把問題記下來...

先準備一張該詢問的單子,因情況而問問題!
例如:站所、何人、什麼狀況、何時發生...
把一些問題的細節都給問出來,才好去判斷如何解決該問題...

好像有一本書叫 QBQ(問題中的問題),找時間去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