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腦子裡充滿著 E1...E1...E1... @_W
昨天伯文&昌漢來我這裡拍照,真的是太有趣了...
讓我回想起去年的攝影課,大家去培賢哥的學校的攝影棚,學習產品的一些拍照技巧...


從我住的二樓往外看,夏天要來囉!芒果越來越大囉...


從教會回家前,跑去成大附近洗照片,順道走過去馬可麵包看看(第一次過去),想買個馬可的麵包
吃看看,聽說不錯吃,看看價位,比一般的麵面貴了不少,不過真的蠻好吃的(我買太多了,原本要
當下午的點心,結果變成晚餐了)


記錄一下我買了什麼麵包:
鮪魚雜糧 $40(好吃不油)
抹茶雜糧 $15(淡淡的抹茶香,吃起來爽口不膩)
水果百匯雜糧 $110(這是我吃過最好吃也是最貴的土司了,口感一流,很豐富,但是我一口氣把他們都吃了,結果有點膩)

去洗團體照接近 A4 的是 8*12(感覺比 A4 的紙小一點),但是要留白邊,不然會切到人...@_@
明天去看看洗出來的效果如何...


跟伯文借了 E300,把單眼當隨身相機在用...
今天下午有去教會,忘了拿我的桌球拍,所以又去買了一隻球拍...@_@(要期末比賽,沒辦法...)
結果兩場球賽,輸了一場...這拍子的手感,比原先的要好,只是拍面的彈性,我還沒適應...


到體育館之前,經過的路程,我拿著 E300,拍下我隨性的畫面...
所以照片有不少是晃動的...這也是另外一種感覺...
(不知道我拿 E1 的話,是不是也能那樣的隨性...)


今天又跑去跟體育老師說要跟她合照,我之前上了她一年半的桌球課了,這次補被當的體育(@_@我大二時,游泳期末
考翹課...所以被當了...活該...)加起來,我總共上了她兩年(四個學期)的桌球課...真是哇賽...
她是個很棒的體育老師...


老媽


老妹


桌上的名產

放學後,回到家,老媽老妹來找我,帶了她們去澎湖玩的名產來給我...(剛剛後兩節的作業系統,上得我有點累...)


讓老妹試試數位單眼,想不到她拿 E300 的感覺還不錯(她學廣告設計,所以也有學攝影),果然她開始玩起自拍了
...哈哈!誰說單眼相機不能自拍呢!

因為家裡網路變慢了,有些照片還沒傳好...@_@
先 po 文囉!

更多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