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東西蠻神奇的,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相關的文章,發現應用
還蠻廣的...如減肥、養殖...


螺旋藻是一種低等植物,也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物種之一。當初
科學家研究它是希望能解決人口過多、糧食不足的問題,但進
一步深入研究發現它的營養價值極高,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、
礦物質等,不但在營養保健方面效果絕佳,於醫療方面也屢創
奇蹟,在在證明螺旋藻不單只是一種營養補充品,而是生技產
業所亟望開發的另一新領域。...來源:螺旋藻的驚人療效
相關書籍:
螺旋藻的驚人療效
  台灣、美國、日本、墨西哥、前蘇聯等臨床證實,螺旋藻
極具醫療與保健功能
另外還有「綠藻」、「海藻」...
而海藻是我們平常常吃的食物哦...^^

相關文章:
瘦身時的營養好幫手─藻類食品
螺旋藻的介紹

跟我有關係的產業,仔細想想,還蠻多的...*_*
養殖 → 我家裡的
電腦 → 我的興趣
教育 → 我還在念書嘛!
賣菜 → 我阿公在賣菜的呦...
種田 → 我阿公也有在種田哦...
賣麵 → 以前我家是賣麵的
流通物流 → 我目前的工作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