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好囉!pixnet 把編輯區給搞定了,這樣就對啦,不然我每次還要自己下換行的 html 語法,很麻煩的...^^

今天中午把鄉下電腦的主機板拿去皇家送修,可惜板子太舊了,不給修,硬要修就要收錢,而且還不一定會好,就算啦!板子就送給皇家囉!

今天收到願意賣我陶笛的網友來信...YA...,等收到笛子後希望高音能吹得上去,想不到我最初買的陶笛真的很棒,而且是很特別的 A調笛,前陣子買的十二孔陶笛,因為無法試吹,而還蠻便宜的,所以就買了,結果連 Fa 的音都怪怪的,不知道是我不太會吹還是怎樣...^^"

這週要領歌,目前找到兩首歌了「每一天、那雙看不見的手」,這兩首歌大大的打動了我的心,應該也有不少弟兄姊妹也都有感動到吧!

昨天讓小組長敏銳的觀察到,我的心情不太好,聊了一下,就變好了,真是感謝,又感動,不知道怎的,原來有人關心,真的很好,我大都習慣讓自己悶著,讓心情直接過去,但有時候不過去,我就只好悶一整天了,昨天突然把「每一天」這首歌,用陶笛把它演奏出來,而且是我第一次學這首歌,神就藉由這首歌,安慰了我的心,還記得以前在貨運公司工作時,我在午休時間跑到上下貨的月台吹陶笛,發現自己好像能把心情藉由笛聲傳遞出來...

雖然看不太懂五線譜,但我能聽
雖然不太會樂器,但只少我能用陶笛吹一兩首歌
原來能演奏是這麼讓人感動的
如果沒有來到教會,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真的接觸到音樂吧...
當我第一次能吹完整一首詩歌時,我感動到哭了,而我永遠會記得這首歌「注目看耶穌」

最後,我想說,我是真的愛上陶笛了...
希望蔡老師在星期三晚上的課能開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